close

上個禮拜一樣在餵完朵朵喝奶之後跟他玩遊戲互動,在這之前我們都會玩"笑一個的遊戲",

然後用手戳一下她的小酒窩,看她會不會有回應,笑給我們看~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晚上的關係,

朵朵都一直呈現發呆狀,偶而只會笑個一兩次~ 她媽媽說白天倒是笑的很多耶!

但是就在上禮拜五,我一樣跟朵朵玩著遊戲,然後因為他平常都會發出"歐","ㄟ"的聲音,

那天我就心血來潮想來跟她對話,就學她念了一聲"歐"~

想不到,厲害的事情發生了!  朵朵竟然在我念完之後馬上回應了一聲~~"歐"~~~ 

挖嗚!!  我女兒在跟我對話耶!  這真是多麼激勵人心的一件事啊~~~哈哈

後來我趁她心情好,又跟她"歐"來"歐"去的好幾回~~~好開心啊!

中間也有試了"ㄟ" 的發音,也成功了幾次!  太感人了! 朵朵長大了  嗚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n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