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一上班,

我就開始瘋狂地找吸鼻涕機...

上估狗一直爬文,果然有很多媽媽們的心得分享!

基本上吸鼻機分為手吸嘴吸和電動吸,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台腳踏吸的(評價超好)

手動吸鼻機就是水滴型的吸管,自己用手去控自吸鼻涕的力道,網路上的評價是:根本吸不出來,可能鼻水還可以,濃一點的鼻涕實在是很難...一個大概一兩百塊

嘴吸吸鼻器就是顧名思義用嘴巴吸! 當然不是直接吸,而是把媽媽的嘴巴當成真空幫浦,透過管子用吸的把寶寶鼻涕吸到另一條館子連接的鼻涕杯裡面!  網路上的評價是,一般鼻涕好用,但是再濃一點(我想應該是重感冒吧)爸媽會吸到快中風。。。。哈哈哈 XD

電動的牌子就超多啦,有什麼蛋蛋機、小熊機、小護士、海豚機、DENPA...等等,1500~4000不等,有個可以調整壓力,有的是吸鼻機+噴霧機+洗鼻機,看你要什麼功能就拿多少錢出來買!

腳踏的吸鼻機顧名思義就是用腳控制吸取力道,挖塞那不就像我開車讚油門一樣要強要弱由我控制~~噗 ...是說要吸怎樣的鼻涕都可以控制力道啦~~! 最厲害的是我看到他的介紹,號稱瞬間就吸光鼻涕! 太吸引人了! 我多想吸光寶寶鼻子裡的鼻涕讓她好好睡一覺啊~~~我也可以好好睡~~~!

做完一整天的比較之後....(茶) 好累喔。  

上網找資料有時候真的是很眼花又累,就像在找推車和安全座椅一樣...眼花撩亂啊~~~(離題了)

於是乎我不想重蹈媽媽們的慘痛經驗,我決定買電動的。 

我先打去附近藥局問看看有什麼牌子的電動吸鼻機,有小護士。 查了一下評價不錯,吸力還夠,$1500多,好像還可以接受~

最後!  我決定打電話去問祐崧吸鼻機的價錢,他們網頁說現在網路上不能公開賣因為是醫療器材,所以要直接打到公司訂。

打過去是個親切的先生接的電話,問了吸鼻機的價錢是2500,我猶豫了一下(還真不便宜啊...)

就說有什麼折扣嗎, 業務先生想了一下就跟我說,不然就幫我加入這幾天有一批媽媽的團購單裡面好了! 打九折 $2250 三年保固。

我聽了還是沒什麼吸引力,(還是好貴喔) 就跟他說,我看我還是問一下我太太好了,再看要不要買。

想不到業務先生好像很怕我跑單,就說可以先訂啊! 我們有鑑賞期10天可以試用,覺得沒網路上講得這麼好用的話可以退貨,不收一毛錢喔! 

挖塞!一聽到這句。 我內心那個貪小便宜的我馬上舉手說,買。

反正不好用還可以退啊,現在下單明天中午就收到了。 寶寶要緊,所以我就訂了!

明天下班再來試用看看,希望有用啊~ 

阿朵 ~~ 你要健康起來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n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