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朵朵出生以來除了在醫院幾天是親餵,之後就全都是用奶瓶餵

媽媽擠完奶可以休息換我餵,藉機培養一下父女的感情也不錯!

朵朵媽現在可以一次擠好兩餐的份,一起冰起來等要喝的時候再拿出來加熱。

從冰箱拿出母奶之後,原本都是拿個杯子倒溫熱水(60度)再把奶瓶放進來隔水加溫,

但隨著天氣越來越冷,要溫奶也越來越不方便了! 有時候要換2、3次的熱水才能讓母奶變溫,

但是小孩這時候都已經在哭了,還要換尿布還要記得換熱水,實在是太麻煩了。

尤其小孩一哭,真是分秒必爭啊! 又不能給她喝冷冷的奶...><

我想各位當爸媽的應該都能體會啊~~~

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搜尋各種調乳器、加熱器、溫奶器... 很多種名詞!

其實都是加熱用途,差別只在於容器的不同,

調乳器是有容器可以直接泡奶粉用不用奶瓶,

加熱器則是單純是利用隔水加熱,再放入奶瓶加溫,

搞清楚功能之後再來就是比較加熱時間了!

在網路上做完功課之後,這台avent 加熱器溫奶速度是評價最高的!  網拍價$1299含運

本來我也很屬意nacnac 的調乳器,看起來像電磁爐一樣,可以加熱很多東西的樣子(茶、牛奶之類的)不過價錢是$1699

收到貨品之後,實體真的很小!  功能很簡單! 就是有個轉盤可以3段溫度調整,開關在機器後面。

使用了幾天覺得速度真的是頗快! 

小孩醒來的時候我就放下去加熱,然後就幫小孩換尿布,安撫一下,

換好之後再回來拿已經熱好了! 夠快吧!  完全沒有浪費到我的時間!  (笑)

唯一的缺點就是轉盤的刻度和指針太不顯眼了,還有開關在後面都會忘記關....

但是還頗不錯用的!

推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n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